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鑰匙扣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水晶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名片架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木筷子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識別證,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廣州的春節氣氛是從年宵花市開始的,我們家也是,廣州的千家萬戶也是。 小年一過,廣州的大街小巷便到處可以看到樹上掛著一串串鮮艷的“朵兒”了。花農們更是利用街頭的人行道,或菜市場附近的空地,擺上幾十抑或上百盆大大小小的橘,以待市民挑選。當然,這其中也少不了鮮花,但此時的鮮花還唱不了主角,充其量就是一個跑龍套的。 臘月二十八,花市的主角閃亮登場。 吃過晚飯,我與妻子隨著珠江邊的人流,步行到濱江西路的海珠花市。 此時的花市已經成了花的世界,人的海洋。各式各樣的花卉絢麗多姿,爭奇斗艷,讓人眼花繚亂;賞花買花之人如過江之鯽,熙熙攘攘。真的是“人在花中游,花在人中笑。” 我和妻子逐攤逐一駐足細觀,偶爾買點小吃和小玩意啥的。 在一個賣水仙花的攤檔前,妻子仔細地觀賞一盆水仙花。花檔老板還沒等她開口,便嘰哩呱啦地說開了:“水仙花喜溫暖,它不僅有很高的觀賞價值,還有十分濃郁的香味。水仙花只在春節前后開放,所以,廣州人稱它為年花。水仙花的花語和它的名字一樣:吉祥、美好、純潔的愛情、敬意。不過,在這萬家團圓的春節,它只代表團圓和思念。今年的春節有些寒冷,放一盆水仙花在客廳,如果您有賞花的興趣和觀賞的心情,水仙花的溫馨自然會隨您而來……”啊!這個水仙花檔老板何以了得,一說起水仙花仿佛他既是一個水仙花的種植專家,又是一位酷愛水仙花的文豪。沒等他說完,妻子已經擋不住他的推銷介紹了,決定在他的攤檔買一盆水仙花。 隨后,我們繼續穿行在五顏六色的花海里。年橘、桃花、菊花、牡丹花、梅花,還有許多我叫不上名字的植物。除了夏天的荷花、睡蓮等沒有見到外,其它的花卉也許都聚集在這里了。 橘樹,果實累累。小盆的,果實小,多子如天女散果,且零星的隱白花苞;大盆的,高過人頭,膀大腰闊,全身布滿了碩大的金橘。花盆的造型看上去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我不得不佩服花農的藝術才華。小盆的,哪怕一株,點綴幾顆小草,也不顯得單調。大盆的,樹型有向左向右稍息的,有立正肅穆的,也有大合唱的,配上亮麗的缽,擺在哪里都是藝術珍品。 唉,真的不得了!經過花農的努力,平常就嬌艷多姿的花卉,擺到這花市更是人工奪了天工。那千千萬萬朵笑臉示人的鮮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細碎的聲音在淺笑低語:“年來了,春到了。”望著這一片花海,端詳著那散發著香氣、輕輕顫動和舒展著葉芽和花瓣的植物中的珍品,我盡情地得到一種美的享受,并漸漸地陶醉在花的海洋中! 禁不住贊嘆:人們選擇和布置這么一個場面來作為迎春的前奏,真的是匠心獨運。 花市的設計者在花市間穿插了工藝美術品,讓人不會感到視覺疲倦,單調乏味。花市上的字畫也接地氣,價格不類書店或古董行里的天價。山水田園、花鳥蟲魚都是大眾化的,只要你喜歡,花上三幾百元,裝裱在客廳里,盡顯生活的溫馨和浪漫。如果你不喜歡字畫,也不著急,聞聞泰國艾香,也許你就會心曠神怡,光那燒香的器皿,就能讓你親身感受異域的佛文化。 對于享有“吃貨”美名的我,逛花市最不會錯過的莫過于美食檔了。韓國海苔、趙老師花生酥、潮汕手打牛筋丸、云南野生菌湯包……游人們樂融融地大口大口的享受著,談笑著,給我以聽覺、嗅覺、視覺的全面沖擊,我肚子里的饞蟲突然沖動起來,讓我完全失去了控制。便要了一只叫化雞,找了個江邊的石凳坐下來,迫不及待地自己動起手來,撕下一只雞腿,先吃雞皮,咬下去湯汁橫流,再嘗雞肉,鮮嫩四溢。此刻,我身上的所有味覺,細微至每一個毛孔都被它徹底地打開,讓我盡情享受這味覺的盛宴。 回家的路上,買花歸去的人們絡繹不絕,有一家子大大小小的,有夫妻帶娃的,也有戀人牽手的,還有悠哉游哉踩著共享單車的,人手一束鮮花,個個面露喜色。粉紅的桃,枝頭滿是花骨朵,黃的菊,瓣兒纖巧多姿;色梗紫、銀色蕾的長條兒銀柳,有點像童話里的“睡美人”……有把花樹舉在頭頂的,有把花盆托在肩上的,那人流仿佛又變成了一道奇特的花流。孩子們天性喜歡熱鬧,看到大人高興,他們便高興,傍著父母,小的牽衣而行,大的縱身蹦跳…… 我手捧一盆金橘,既喜它“吉祥”的美名,又愛它掛著的累累佳果,加上妻子的左右呵護,女兒的前后關愛,竟忘記盆土的沉重了。 我一介百姓,可以在這花市中,體會到時光的喜悅。這不僅僅是我愛花的緣故,我更喜歡的是花市那種熱熱鬧鬧的氛圍,流連在花市中,體會這獨特的南國年味,感受著別樣的心情,不亦樂乎!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高三那年的語文課比以往任何時刻都要讓人犯困,盡管語文老師在講課時時常會加重語氣,拉長調,以期讓我們保持清醒,但事實證明,這對長期得不到充足休息的我們來說根本沒有用,而對我個人而言,這或許將是我人生中少有的困的連胡思亂想的力氣都沒有的時刻。 只那么一次,我的大腦曾因為一個老頭而保持了少有的清醒,這老頭存在于我的記憶之中,多年來銷聲匿跡,身份,樣貌一切與他相關的東西都早已被我忘得七七八八,可他一出現,卻就猶如一顆定時炸彈一般讓我不知所措。我的思緒,任由其拉著飄向記憶的深處,穿過一層層同樣多年來一直不被我所記起的回憶,來到了一條燈火通明的小巷。小巷兩側,麻將館、飯店生意做得熱火朝天,中間再往里一點,一群孩子聚在一起好像是在商量著要玩什么,依我看最后十有八九會是捉迷藏,因為這里我記得很清楚,這是我兒時的住處,而夜晚,正是小巷中孩子們玩捉迷藏的最佳時間,黑夜相比于白天為孩子們提供了更多的隱避之所。那其中的一個小孩,年齡居中,但卻是所有人中膽子最小的,他害怕黑夜里的每一個沒有光的角落,與其它小孩此刻興奮的神情相比,他的眼里更多的是一種連夜色都無法掩蓋的恐懼,然而孩子們高漲的熱情卻又驅使著他一次又一次的參與其中,這,便是兒時的我。 恍惚之間,畫面開始扭曲,老頭的身邊突然多出了一群小孩,他們將老頭圍在中間,彼此之間像是聊著什么顯得十分開心,那其中也有我一個。在老頭的身后,是唯一一家開在這小巷里的酒店,或許正因為是開在這小巷里,酒店生意不濟,印象中這里永遠都是黑漆漆的一片。笑聲不知持續了多久,老頭抱起了其中年齡最小的一個孩子,時不時地摸摸她的小臉,顯然對這小女孩的喜愛要甚于在他身旁的我們。這小女孩并不是這條巷子里的,她今晚是隨父母到親戚家來做客的,大人們聚在一起喝酒聊天,照顧她的重任便自然而然的落在了她哥哥肩上,哥哥雖然疼愛這個小妹妹,卻也不想丟下外面的玩伴,索性就帶著妹妹和我們一起玩。老頭很喜歡我們這樣圍著他,便說要帶我們進酒店廚房去找些好吃的給我們,這酒店里漆黑一片,在此之前我們之中誰都沒有進去過,更沒有人知道在這酒店黑暗的深處,會不會有著什么神秘不可預測的東西等待著我們去探索,這無疑是被看做是一次不錯的冒險。 孩群之中氣氛高漲,大孩子們跟著老大爺走在最進去,小孩子們緊隨其后,我和幾個膽子小的則一直站在最后面,心中百感交集,待所有人進去后,終于才抬起腳一腳踏入其中。“開燈啊,把燈打開吧,啥都看不見。”黑暗之中,我壓著心中的恐懼一遍遍的重復著,希望有人能大發慈悲地聽了我的哀求把燈打開,但從前面傳來的,卻只有大孩子和小孩子們的調侃以及不滿的責怪聲,此刻的我無心去予以反駁,只能硬著頭皮一小步一小步的艱難前行。 “老大爺人呢?我找不到他們了。”,“咱們不是跟丟了吧,”,“他們會不會被大爺抓走了啊”一時間,從前面傳來的壞消息,讓整支探險小隊陷入了混亂,正在大家開始猶豫要不要再繼續深入時,不知是誰突然喊了一聲“快跑!”,那聲音之中夾帶著的恐懼,沖破了大家心里的最后一絲猶豫,一聲又一聲的怪叫在小隊之中響起,所有人一起朝著來時的方向瘋逃,好像剛才還面容和善的老大爺此時已變成了一個會抓走小孩的妖怪一般,正向我們沖來。人還沒有都出來,小女孩的哥哥便已開始著急,“我妹妹不在這兒,他們幾個都讓那老大爺帶里邊兒去了!”孩童的豐富想象力在此刻發揮的淋漓盡致,各種各樣的壞結局不斷地在孩子們的腦子中萌發、壯大,很快便占據了孩子們的整個大腦,“快去找大人來!”一起出來的大孩子判定局勢以不受控制,只得尋求大人幫助,于是所有的孩子便都朝著女孩的哥哥家跑去,我是最先跑出來的,此刻站的地方也是離女孩哥哥家最近的,于是乎我便成了第一個到女孩哥哥家報信的人。 女孩父母一行人在我破門而入簡短概括說完所有事后,便在我們的帶路下,氣勢洶洶的沖進了酒店,正好撞上了抱著女孩正要走出酒店的老大爺,女孩被其母親一把奪去,雙方在酒店里開始對峙。酒店里漆黑一片,女孩的哭聲和女孩父母對老大爺的吼叫聲從里面不斷傳出,我站在酒店門口眼睛死死地盯著里面,但卻始終沒有再進去。“咚!”,拳頭打在人身體上才會有的悶聲從里面清晰傳出,記憶驅散黑暗讓我看清了當時沒能看清的一幕,女孩父親對著老大爺的左胸上去就是一拳,老大爺猝不及防,向后退了幾步靠在柜臺上,一行人連忙將其攔下,女孩母親將女孩緊緊摟在懷里也一個勁兒出聲制止,小女孩似乎是被眼前這一幕嚇到了,哭的更加賣力,我渾身不自覺的抖了一下,黑暗就在此刻再次屏蔽了我的視線。 畫面開始虛幻,人群開始散去,轉眼間小巷里以再無一人,昏黃的燈光鋪灑在巷道上顯得寧靜而又安詳,空無一人的小巷里,慢慢出現了三個男孩,他們勾肩搭背并排朝著小巷深處走去。“哎,那老大爺挺好的,我們進去廚房他真給我們找吃的了,雖然也就是些白米飯,”這三人中為首的那個孩子突然說道。 “你們真的進去廚房了?”左邊的男孩好奇的問道。 “昂,不然你以為呢?” “我們還以為那大爺把你們抓了,所以去找大人了” “靠,你們有病吧,要是讓我知道是誰先告的,非揍他不可”為首的男孩說的咬牙切齒。 “是我告的”,右側的男孩似乎是些發愣,聽到有人問是誰告的,下意識的便說了出來。 “靠,是你小子,你下次能不能先弄清楚了再說”,“我就猜是你,膽小鬼”兩人聽了后,同時朝著那男孩罵去,男孩對著他們尷尬地笑了兩聲,便什么都不說,轉過頭又有些發愣似的一直看著黑漆漆的前方,三人便依舊是這樣勾肩搭背的并排走著,慢慢的走進巷深處消失不見。 多年以后,當我在課堂上再次想到這些時,愧疚感像排山倒海般向我涌來,讓我面紅耳赤,坐立不安,好像一個潛逃多年的罪犯被當眾揭發一般,有關老大爺的記憶僅僅只有這些,我知道自己當時絕不僅僅是因為擔心她們在黑暗之中的安危才沖向女孩哥哥家的,更深層的,其實是一種想要出頭,想要有所表現的自私心理的表現,或許當時和我一道的其他人同樣有著這樣的想法,但終究最后是我先沖到女孩哥哥家報信的,我才是那個真正的罪魁禍首。自我記起這老大爺后,我便一直在想,如果他知道了我在其中的所作所為,他會對我有何感想,但我終歸是無法得到答案,因為時間早已掩埋一切,讓我無跡可尋,所以便在此,寫下此文為我多年前年少自私的行為向您鄭重致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座 高雄夾板雷射代工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獎盃 高雄雷射代工吸管收納袋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法器雷射代工99294 高雄製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3c9n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